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爱,其实是很简单。

刚看了篇朋友写的blog文章关于 ''习惯性的爱'',可能是她的blog网页有点问题吧,就是回复不到我的看法...

习惯性的爱
=========
我不懂习惯算得了爱吗。
首先是我爱你,你爱我,才让你融入我的生活中。
渐渐的习惯了你的存在。习惯了有你陪伴,

习惯了与你分享每件事物。爱没当初这么浓,但是习惯了。
开始会对对方有所要求了,开始埋怨对方的性格。

也就是开始测试谁爱对方多些。
谁肯让步,谁肯迁就。
习惯迁就,习惯让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~~~

其实我也有点认同她的想法,只不过是需要理智一点的去处理。爱情是没有对和错,习惯了去爱一个人的好和坏习惯是接受。但如果是迁就的那么不快乐,彼此的感受都会承受不了内心的委屈和伤害。而迁就的那么辛苦,又何必再去勉强呢?

爱,其实是很简单。只要两个人走在一起感觉上是很舒服,快乐和自在,那就好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